蓝沐辰

脑洞大过宇宙黑洞

© 蓝沐辰

Powered by LOFTER

【剑三】接下来一段时间里会写的剑三,先把文案扔上来

接下来一段时间里会写的剑三,先把文案扔上来。

壹——《情潇》

羊唐BL:张墨筠×唐啸君

文案

“我昨夜做了一个梦,梦见早些年我就遇见了你。你守着你的那个阿君,而我守着你。”

“从今往后,我便守着你,不论是你呆在纯阳还是随我去唐家堡。”

“呵,若是待在华山上,岂不是还是我吃亏?”

“……你哪里吃过亏。”


相识相知,若只有短短几载,又有何意义?本想渡你成仙,不曾想却被你渡入了红尘,不过既然有你在……

曾经我为那人以身犯险,留恋江湖。如今为了你,我可抛却一切,与你一道隐于华山。

此生有你,不算白过。


贰——《无心害你》

羊唐BL:萧无霜×唐筮华

文案

“我本无心害你,奈何立场不同。”

“那算是我咎由自取?”

“萧无霜,并非我演技太好,而是你自己入戏太深。”

“呵,是啊,是我当时并未看穿你拿拙劣的演技。”

……

“他的尸身已回到华山,临之前,托我将这封信给你。”

好友,并未恨你,立场不同,我原谅你,愿你霜华依旧。


一个是远离江湖的神棍。

一个是来自恶人的卧底。

即便是好友,却也互相试探。

未曾想,这红尘太美,愿霜华如旧,彼此都能停留在那惊鸿一面。只是……究竟是谁,入戏太深?

PS.阅读此文时请配合歌曲《无心害你》和《惊鸿一面》


叁——《玲珑骰子》

策秀BG:穆熙乾×蓝礽珀(蓝玲珑)

文案

“你损我也就罢了,还往死里损是甚么意思?”

“哎,你一小小女子,我大丈夫就不跟你计较。你那好友不也这般损你么。”

“那可是我认识数年的挚友,你算甚么!”


“原来这蓝玲珑,就是浩气指挥之一的蓝礽珀,穆某算是见识了。”

“姓穆的,今天我倒要看看究竟谁厉害些。”

“唉……蓝礽珀,男人婆,这名字还真是不假”

“闭嘴!”


恶人指挥和浩气指挥,意外相知,却不知,可否相守?


肆——《道长,我的宝贝蛇呢?》

羊毒BG:白秦素×琴雅(曲儿)

文案

“老白我的宝贝蛇呢?”

“这不是在这儿么。”

“哪儿?”

“这儿啊。”

“日你个仙人板板,滚你个没脸没皮的臭道士!”

“唉!媳妇儿何必大动肝火呢,这样不好”

“滚!”


发表于2016-08-27.1热度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