蓝沐辰

脑洞大过宇宙黑洞

© 蓝沐辰

Powered by LOFTER

霹雳小段子(三)

1.师兄组吹牛逼系列

某天谈无欲发现素还真和天迹在聊天
天迹:二师弟长得可好看了
素还真:我二师弟长得也好看
天迹:我二师弟居然抛下我去了儒门
素还真:我二师弟也天天喊着拆伙
天迹:我二师弟敢吃屎!!!
素还真:我二师弟也敢吃屎!
谈无欲:素还真你MMP的!我不敢!!!!

2.高中时候,学到《蜀道难》,一回老师抽背谈无欲。而谈无欲在背书到“尔来四万八千岁,不与秦塞通人烟”时候忘了下句
,老师看了谈无欲一眼,说道“西当……”于是谈无欲就坐下了。

3.玉逍遥吃宵夜时候,突然想起了马上就要期末考了,他不由自主给了自己一耳光:“吃个叉烧包都能分心!”

4.上学的时候,有早自习,要求6点半到校,一次放学回家素还真跟谈无欲分别时,他说“谈无欲,明天我5点60来叫你啊”
谈无欲说“好,我等到你5点70,不来我就走了……”

5.玉逍遥和地冥生气,气的直哆嗦,玉逍遥发狠:“我要是再和你说一句话,我特么就是你生的!”然而没多久,玉逍遥:“十七帮我把充电器拿来”
只见剑随风屁颠屁颠的跑过来,嬉皮笑脸:“哥!!!给你!!!”

6.玉逍遥走在路上,看见地冥背着傀一,抱着剑随风,随口道:“哟,良心发现,想当好爸爸了?”
地冥说道:“出门没看天气,有点儿冷。”

7.秦假仙找天迹应急“天迹,可不可以给我50块钱”
“什么?40?我没有30.你要20干什么?我给你10块吧”说着掏出五块钱。

8.初三时候语文考,作文半命题题目:____ 初三。大家都写的「拼搏初三」、「热血初三」什么的,就最光阴一个人写的「大年初三」。

9.默云徽生气的对玉逍遥说:“大师兄,你太过分了!居然偷看我的日记。”
“你怎么知道我看你日记了?”
默云徽气呼呼道:“我在你的日记里看到的!”

10.生物老师问:“大家知道多吃辣椒对身体不好,当我们吃进去了辣椒,它在小肠里被吸收,会变成什么呢?”
玉逍遥:“我知道,辣椒吃到小肠里,被小肠吸收,会变成:辣(腊)肠。”

11.素还真和谈无欲一起搭电梯
素还真要谈无欲帮他按9楼,谈无欲却鬼使神差按了10楼,愣了一下之后,又伸手按了 “-1” 。

12.吃饭了,剑随风满屋子跑,地冥边跟着跑边说:离凡,快点吃,吃完了饭才有劲跑……
剑随风就是不理。地冥实在忍不住了:快过来吃,再不吃,你的饭我就喂狗了……说着,啪一下,把剑随风碗里的饭菜全倒在了玉逍遥碗里。

发表于2018-06-06.149热度. 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