蓝沐辰

脑洞大过宇宙黑洞

© 蓝沐辰

Powered by LOFTER

【剑三】情潇(文案)

还是来写道长和炮哥的故事,算的上是自己的情感经历了吧。

开这篇文就来自于我情缘的一句话:我梦见我在最好的年华遇见了你,你守着你的阿君而我守着你。

当时被这句话虐的不行,就开了这篇文。


文案:


CP:

主羊唐:张墨筠×唐啸君(唐潇之)

副羊花:莫君逸×楚溪唯

副花羊:安子倾×安子衡


文案:


“我昨夜做了一个梦,梦见早些年我就遇见了你。你守着你的那个阿君,而我守着你。”

“从今往后,我便守着你,不论是你呆在纯阳还是随我去唐家堡。”

“呵,若是待在华山上,岂不是还是我吃亏?”

“……你哪里吃过亏。”


这是一个讲述曾经有喜欢的人、而且将自己的名字改成自己喜欢的人名字中的一个字的炮哥(好长的形容词),遇到了道长之后,所发生的事情。

炮哥是四阴一阳(所谓四阴一阳是指:阴年阴月阴日阴时生日的男性),时常能看见一些东西(咳咳……),而道长除了原本纯阳的功夫外,还擅长斩妖除魔(ง •̀_•́)ง

PS道长腹黑╭(°A°`)╮

而炮哥曾经喜欢的那个道长,和一个花哥最终在一起惹。花羊那对,是一对师徒:腹黑(看上去风流)花和一只小羊(咦?)


发表于2015-07-09.3热度.